今夕何夕

我看向你的背影,校服后背干净的白色在阳光下闪亮到耀眼。

高中三年,我的书包里第一次装满了书,而不是零食和衣服。

可是这也没有什么用处了,只能是当做纪念,徒增悲伤。

 

我想这也就是我和你最后一次上学和放学了。

这样天天骑自行车的日子也不会再有了。

我们卖的萌,就像校服一样,明明每天都会穿的衣服,有一天就会

突然封存在衣柜里,像个记忆,只有回忆时才拿出来怀旧吧。

 

我又想起来,以前大考的时候,结束铃响前的几分钟,明明还在很担心考试,不希望结束

可铃响的一瞬间,这些担心就顿时化为泡影,消失得很轻很轻

我不想让你,也这样离开。


2015-06-05
热度-5

评论

热度(5)

©TheCONFESSIONS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