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p feelings

Life goes on, music plays

蚂蚁从赤炎中抱成一团跑了出来,最外圈的噼里啪啦焦化后碎成一地的沫沫,可这个团也不会变小,依旧自如地向前滚。人类社会也一样。你死了,我活了;我死了,还会有他她ta出生了。

我到底为谁而活?为了保护我中心的兄弟姐妹么?我倒是没有那么高尚。为了保护我这个马上就变成沫沫的身躯么?这才是没有自知之明吧。

我知道我没有时间上的长度,没有空间的广度,我就像是一个三维空间里的一维颗粒,瞪大眼睛、甩开膀子也跑不出这个圈套。

WTF。怎么世界上全都是这些1010的数字组成的、不到一维的棉絮,还都成功的填满了我们的生活。用手抓不到他们,无法指着鼻子骂他们,但有时时刻刻被他们包围,而困扰。

You are all gonna die.

WTF.

 

(好多人说恋爱之后就会觉得生命立刻都亮了起来。What does that even mean? No one knows what that means: but it’s provocative. )

 


2015-06-05rap

评论

©TheCONFESSIONS / Powered by LOFTER